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新疆“十一”黄金周期间天气晴好适宜出游

 

CCTV.com  2009年09月30日 13:4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2009十一黄金周大假专题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中新网乌鲁木齐9月30日电 记者从新疆气象局获悉,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新疆天山南北各地天气晴好,气温适宜,各族民众可放心出游,遍览秋色。

  据新疆气象台预报,10月1至2日,新疆各地天气晴好,北疆地区最高气温在22—27℃之间,最低气温在12—17℃之间;南疆地区最高气温在27—32℃之间,最低气温在13—18℃之间,气温适宜,适合出行旅游。

  3至4日,北疆各地、天山山区自西向东有小量的雨。5至8日,北疆地区天气逐渐转好,但气温回升缓慢;南疆大部分地区以晴天为主,气温维持相对较高。

  乌鲁木齐1日至3日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4日有阵雨,气温下降5℃左右;5日至8日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气温回升缓慢。

  气象部门称,“十一”长假期间,乌鲁木齐城区日最高气温可达24℃,而在南山小渠子、白杨沟等地,日最低气温已降至-1℃,提醒前去游玩的市民注意温度变化。

  相关链接:

责编:闫彬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