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十一国庆阅兵北京出现大雨等恶劣天气可能性较小

 

CCTV.com  2009年09月25日 14:1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新中国成立60周年新闻24小时播不停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中新网北京九月二十五日电(记者 阮煜琳)随着国庆大典日渐临近,十月一日的天气也就成为各界最关心的话题之一。来自北京气象台最新消息显示,十月一日,北京为阴转多云天气,出现大雨、强风、强降温等恶劣天气可能性较小。

  北京市气象局局长谢璞二十五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从目前的监测和科技水平来看,还不能准确地监测到未来“十一”期间的天气。距十月一日还有六天的时间,会根据观测的资料,逐步滚动的提供“十一”期间的天气预报。

  相关链接:

责编:汪蛟龙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