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庆联欢晚会烟花燃放时间总长33分钟

 

CCTV.com  2009年09月24日 21:4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专题:新中国成立60周年新闻24小时播不停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新华网北京9月24日电(记者崔清新)国庆60周年联欢晚会将于10月1日晚上在天安门广场举行。24日,北京市常务副市长吉林表示,晚会一个非常突出的特点是烟花燃放,燃放时间总长将达到33分钟。

    在国庆新闻中心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吉林表示,整个晚会的烟花燃放由高、中、低空燃放、主题烟花绘画等特效烟花构成。

    他说,在长安街、金水桥前有一个中心联欢区,还有“光立方”的表演,以及燃放烟花。群众联欢和中心区的表演、“光立方”的表演以及焰火燃放相辅相成,形成整个晚会的一个总体。

    据介绍,晚会将有群众联欢,一共划成了12个板块,也就是12个区域,联欢在这12个板块和区域里进行。吉林表示,参加联欢晚会的群众、各界各民族参演人员,还有一些特邀演员、特效烟花的工作人员,目前各个方面的工作正在按预定的计划有条不紊地进行。

  相关链接:

责编:孙洁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