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首都国庆庆祝活动内容安排发布 18万人参与群众游行和表演活动

CCTV.com  2009年09月25日 07:0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专题:新中国成立60周年新闻24小时播不停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国庆新闻中心今天(24号)举行主题为“首都国庆活动安排和相关工作”的新闻发布会,邀请北京市常务副市长吉林介绍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吉林介绍说,首都国庆庆祝活动主要是群众游行、联欢晚会、游园活动、文化活动和服务保障。这次群众游行总的名称叫“我与祖国共奋进”,包括奋斗创业、改革开放、世纪跨越、科学发展、辉煌成就、锦绣中华和美好未来共七个部分。

  群众游行队伍一共有36个方阵和6个行进文艺表演队伍,也就是在36个方阵的中间穿插着6个行进队伍进行文艺表演。在天安门广场还有背景表演的一些内容,参加游行的和背景表演的一共有群众18万人。游行行进队伍的表演主要是展示新中国成立60周年的历程,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在游行队伍中还安排了60辆彩车,一部分是展示综合成就的,一部分是各个省市,同时还有港澳台在内的34个地区的彩车。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