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吉林:国庆无线电管控不会影响手机使用

 

CCTV.com  2009年09月24日 19:4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新中国成立60周年新闻24小时播不停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中新社北京九月二十四日电 (张蔚然) 北京市常务副市长吉林二十四日下午在北京国庆新闻中心向中外媒体介绍国庆活动安排和相关工作情况。他表示,采取无线电管控措施是为了国庆庆祝活动的顺利进行,对手机的使用没有影响。

  在回答记者提问时,吉林表示,采取无线电管控是为了庆祝活动的顺利进行,这是一个惯例。每逢大的活动期间,会对一定区域内的无线电频率进行管控,以免信号之间相互干扰,影响主要活动的正常进行。但是无线电管控本身非常专业,对平时使用的手机是没有影响。

  据《北京日报》报道,为保证首都国庆六十年周年庆祝活动无线电频率使用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无线电管理条例》及《北京市无线电管理办法》的规定,北京市政府决定, 十月一日零时至二十四时在北京市部分区域实施局部无线电管制。(完)

  相关链接:

责编:王壹霖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