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临时观礼台重编号 红地毯上设上下行通道标识

 

CCTV.com  2009年09月23日 08:2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千龙网  
专题:新中国成立60周年新闻24小时播不停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日前,天安门城楼前的东西临时观礼台开始重新进行编号,并在红地毯上设置上下行通道的金色标识。

  9月21日下午,天安门城楼前西侧临时观礼台,数名工作人员正蹲伏在红地毯上进行重新编号,并将拆卸下来的编号牌集中放置起来。记者看到,位于临时观礼台每一位置左上角的编号牌,为塑料材质,由红黄两色组成,牢固醒目。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些临时观礼台的编号曾在合练中使用,“但国庆当日位置有变化”。

  当天,工作人员将数千编号牌从红地毯上一一拆卸下来后,“将根据新的安排重新编号安装”。另外,工作人员用金色胶带从观礼台上层向下层拉出平行的两条标识线,“作为临时观礼台上下行通道的标识”。(记者:刘畅)

  相关链接:

责编:汪蛟龙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