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庆60周年联欢晚会当日及预演期间将燃放烟花

 

CCTV.com  2009年09月11日 13:5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直击大阅兵

专题:新中国成立60周年新闻24小时播不停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中新网9月11日电 北京市人民政府日前发布公告称,2009年首都国庆60周年联欢晚会举办当日及预演期间,将在天安门广场地区及五环路内部分地点燃放烟花。

  今年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纪念日,首都北京将举行隆重热烈的庆祝活动。

  根据活动安排,10月1日上午,将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首都各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发表重要讲话,之后举行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

  10月1日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将举行以“礼赞祖国、讴歌时代、振奋民心”为主题的联欢晚会,在天安门广场和其他指定区域燃放烟火,届时,党和国家领导人同首都各界代表一起登天安门城楼,同首都各界群众一起载歌载舞,观看精彩的文艺演出和绚丽的大型焰火表演。

相关新闻:

国庆60周年阅兵方阵中有三支“娘子军”[组图]

二炮老将军探访阅兵村:战略导弹精度越来越准

阅兵村首次对外媒开放[组图]

阅兵村歼击机女飞行员:穿不着漂亮衣服是种折磨

"史上最长"黄金周预热 "国庆北京阅兵游"受追捧

责编:汪蛟龙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