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阅兵村首次对外媒开放[组图]

 

CCTV.com  2009年09月11日 07:2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新中国成立60周年新闻24小时播不停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延伸阅读:

走进阅兵村[组图]

[视频]阅兵训练场上的铿锵玫瑰

[视频]国庆庆祝大会首场联合演练结束

    2009年9月10日上午9时,来自47家境外媒体的近60名记者抵达沙河阅兵村,参观采访徒步方队。(张雷/CFP)

    2009年9月10日上午9时,来自47家境外媒体的近60名记者抵达沙河阅兵村,参观采访徒步方队。(张雷/CFP)

    2009年9月10日上午9时,来自47家境外媒体的近60名记者抵达沙河阅兵村,参观采访徒步方队。此次境外媒体到阅兵村采访,在历次国庆首都阅兵尚属首次。这次采访有国庆新闻中心,阅兵联合指挥部组织。美联社,路透社,法新社,日本共同社,俄罗斯第一电视台等18个国家,以及港、澳、台地区的记者们汇集阅兵村争先恐后把摄像机,照相机的镜头聚焦受阅部队,亲身感受中国军队的魅力。

    记者们刚一下车,便受到徒步方队指挥部领导热烈欢迎。副指挥部郭志刚大校主动介绍了沙河阅兵村和徒步方队基本情况。当不同肤色的记者听到受阅徒步方队军兵种齐全,编成合理精干时,自发鼓掌叫好。

    相关链接:

1/100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