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乌鲁木齐对受“七·五”事件影响的行业减免税收

 

CCTV.com  2009年09月11日 12:5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乌鲁木齐市打砸抢烧严重暴力犯罪事件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中新社乌鲁木齐九月十一日电(记者 汪金生)乌鲁木齐市政府十日晚间宣布,将对受“七·五”事件影响的商贸流通业和旅游业采取更加优惠的政策。

  乌鲁木齐市政府部门表示,对乌鲁木齐市天山区、沙依巴克区、水磨沟区实行定期定额征收的个体工商业户,调减今年七月至十二月间的营业额;对新市区、高新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米东区、头屯河区、达坂城区、乌鲁木齐县实行定期定额征收的个体工商业户,调减三个月的营业额。调减后,营业额达不到起征点的,免征增值税、营业税、个人所得税、城建税和教育费附加。

  对乌鲁木齐市以外的地区,实行定期定额征收的个体工商业户,调减二个月的营业额。调减后,营业额达不到起征点的,免征增值税、营业税、个人所得税、城建税和教育费附加。

  乌鲁木齐市天山区、沙依巴克区、水磨沟区实行查账征收的住宿、餐饮、旅游服务商贸企业,暂缓征收今年十至十二月份三个月营业税,同时免征今年下半年房产税、地方分享部分企业所得税。

  对乌鲁木齐市新市区、高新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米东区、头屯河区、达坂城区、乌鲁木齐县实行查账征收的住宿、餐饮、商贸企业,免征今年下半年地方分享部分企业所得税。

  乌鲁木齐市政府部门同时宣布,对在乌鲁木齐市注册的外贸企业,减半征收今年下半年房产税、地方分享部分企业所得税。

  据政府部门消息,乌鲁木齐“七·五”事件对新疆造成难以估量的损失,此前,新疆旅游局已通过给旅行社奖励五百万元人民币的方式,刺激旅游业的发展。(完)

  相关链接:

责编:汪蛟龙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