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共和国部长访谈录】当好先行官 服务老百姓

CCTV.com  2009年09月08日 20:4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专题:新中国成立60周年 共和国部长访谈录

专题:新中国成立60周年新闻24小时播不停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9月8日播出):

    60年来,我国的交通运输事业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新中国成立之初我国公路通车里程仅有8.07万公里,到2008年已发展到373万公里。其中,农村公路通车里程达324.4万公里,高速公路总里程位居世界第二。

    我国港口货物年吞吐量达70亿吨,连续6年保持世界第一。我国初步形成以公路、铁路、航空、水运等为主的综合运输网络,已迈入纵横交错、多种运输方式共同发展的新阶段。

    交通运输部部长李盛霖:“当好先行官,服务老百姓第一个就是要服务于经济和社会发展,第二个是要服务于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建设,第三个是要服务于群众的安全、便捷出行。”

    今晚我台新闻频道8:34将播出《共和国部长访谈录·专访交通运输部部长李盛霖》。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