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成都孙伟铭醉酒驾驶案今天二审开庭

CCTV.com  2009年09月04日 09:2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8点):

  醉酒驾车造成四死一伤的严重后果,肇事者孙伟铭一审被判处死刑。今天,这个广受关注的案件将在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二审开庭。

  去年12月,孙伟铭无证醉酒驾驶一辆别克轿车,在成都市内行驶时越过中心黄色双色线,先后与对面相反方向行驶的四辆小轿车发生撞击。事故共造成四死一伤的严重后果。经过警方鉴定,孙伟铭属醉酒驾驶。今年7月22日,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认定孙伟铭犯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判处死刑,此案因此备受社会各界关注。

  在二审开庭前,孙伟铭的父亲经过多方努力与受害人家属签订了谅解书,答应除了前期已经支付的丧葬等费用外,再赔偿100万,给这个案件带来新的变数。

  与孙家人如此积极的促进民事和解,受害人家属却有不同看法。

  受害人家属向记者解释,之所以签订谅解书,更多的是考虑到为伤者的医疗费用考虑。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