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法治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成都:孙伟铭父亲支付首笔赔款

 

CCTV.com  2009年08月19日 14:5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成都日报  

无证、醉酒驾车致4人死亡 肇事者一审被判死刑

 

  昨日下午,孙伟铭父亲孙林和受害者家属在锦江法院的调解下,就100万元的赔款如何分配及赔偿时间等细节进行了最终的确认。

  今日,孙林将把第一笔13.1万元的赔款交给受害者家属,下周一再给付25万元,剩余的将在房子处理完成后支付。受害者各家分配方案为,死者家属各获赔款36万元,伤者家属则获得28万。据悉,本周四,双方还将就还款担保人等问题再次协商。至于撤诉以及出具刑事谅解书的事情,受害者方表示,将在赔款拿到后进行。昨日,孙林还和受害者方签署协议,明确赔款额为100万元,受害者方放弃起诉时的另外80万元。

  在借钱还完儿子购买房屋时欠下银行的16万余元按揭款后,昨日下午,孙林来到高新法院申请免去法院对该房屋2300元的执行费用。为了减轻孙父凑钱的负担,让受害者家属能早日拿到应得的赔偿,高新法院同意了孙林的申请。(晨迪)

  相关链接:

责编:扈玲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