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庆安保]雪豹突击队亮绝活

CCTV.com  2009年09月03日 18:3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整点新闻]>>

专题:新中国成立60周年新闻24小时播不停

  

     

    央视网消息:在国庆60周年安保工作中,武警雪豹突击队担负了反恐以及处置突发事件的任务,他们有哪些绝活,他们是怎样训练的呢?

    据北京日报报道,9月2日,武警北京总队万名官兵誓师,标志着武警北京总队国庆60周年安全保卫和维稳工作进入实战阶段。

    继去年圆满完成奥运会安全保卫任务后,武警北京总队又接受了国庆60周年安保和维稳的任务,再次在“主战场”担当主力军。在昨天的宣誓大会现场,国旗护卫队、雪豹突击队、礼炮鸣放队等队伍参与检阅。同时,庆典礼炮、防弹巡逻车、装甲运兵车等装备也威武亮相。近三个小时的誓师过程中,官兵们始终站得笔管条直,他们面对主席台前的五星红旗庄严宣誓,宣誓声震天动地。

       雪豹突击队亮绝活

       雪豹突击队员训练严格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相关链接:

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