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全国武警部队总动员 国庆安保进入临战准备阶段

 

CCTV.com  2009年09月02日 07:3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新网  

9月1日,民兵护路队员巡逻在焦枝铁路线上 中新社发王双正 摄

  中新网9月2日电 即将到来的国庆60周年庆典,目前正成为中国社会生活中的头等大事。安保、气象、物价、旅游……有关各方及职能部门最近密集行动,全力保障国庆庆典顺利举行。

  武警部队数十万兵力投入国庆执勤

  中国武警部队国庆60周年安全保卫暨维稳工作誓师动员大会1日同时在北京、上海和新疆、西藏等地举行,标志着武警部队国庆安保任务进入临战准备阶段。

  官方消息说,在首都国庆60周年活动期间,武警部队不仅将担负军乐伴奏、升国旗仪式、鸣放礼炮等重要任务,还将担负大型活动现场人员安全检查、安全警卫,处置突发事件和恐怖事件等5大类共22项重大任务,直接担负任务部队涉及北京等5个总队、3个机动师,以及直属部队、相关院校等11个单位的数万名官兵。

  与此同时,武警部队还担负着上海世博会安全保卫,新疆、涉藏维稳以及维护全国社会大局稳定等任务。截至目前,担负维稳等任务部队一线执勤总兵力达几十万人。

  相关链接:

1/9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