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法媒称达赖计划下月窜访欧洲

 

CCTV.com  2009年08月20日 15:1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唐湘报道 据法新社8月18日报道,达赖喇嘛的发言人今天表示,达赖将于下月访问捷克,出席一个以亚洲的民主和人权为主题的大会。西藏流亡政府官员称,他们已为中国的反应做好了准备。

  报道说,大会组织者之一菲利普-谢贝克说,为期两天、名为“亚洲的和平、民主和人权”的大会将于9月10日召开。达赖喇嘛将于9月7日访问斯洛伐克,以此拉开为期5天的欧洲之行的序幕,达赖喇嘛将在斯洛伐克参加一个私人聚会。

  相关链接:

责编:赵德礼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