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药饮片首次纳入国家基本药物目录 不列具体品种

 

CCTV.com  2009年08月20日 10:3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网  

卫生部就建立国家基本药物制度有关情况举行发布会 摄影:中国网 张琳

  卫生部于8月20日上午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建立国家基本药物制度有关情况。

  据介绍,在目录制定过程中,共有近千名专家参加了目录遴选评审工作。国家基本药物目录工作协调小组、国家基本药物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共组织召开了11次会议,对目录遴选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专题研究和协调。中药饮片首次纳入国家基本药物目录,不列具体品种,用文字表述为“颁布国家药品标准的中药饮片为国家基本药物,国家另有规定的除外。”

相关新闻:

卫生部门推进基本药物制度实施 核定零售指导价

卫生部:已在多个环节制定政策 确保基本药物质量

基本药物实行省级招标采购统一配送 零差率销售

中药饮片首次纳入国家基本药物目录 不列具体品种

卫生部介绍建立国家基本药物制度前期主要工作

责编:徐文华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