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图:京沪高铁施工区塔吊倒塌致4死2伤

 

CCTV.com  2009年08月20日 10:3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救援人员在现场。中新社发 宣克炅 摄

    8月19日,位于上海市嘉定区京沪高铁六标十工区的一个10吨的龙门塔吊倒塌,造成4名工人死亡,2名工人受伤, 死者均为男性。

    人民网讯 2009年8月19日下午6时许,位于上海嘉定区京沪高铁六标段一工区内的龙门塔吊倒塌,造成4名工人死亡,2名工人受伤。

    据悉,事发工地有两个大小不一的龙门吊,相距20-30米,两个龙门吊共用一个轨道,17点58分左右狂风大作,风力达到8-9级,其中一个小的龙门吊被吹离轨道,整个倒塌。被砸的几名工人当时正在龙门塔控制室躲雨。

    事发后京沪高铁公司已成立事故调查小组。

上海龙门吊倾覆事故伤者均已出院

相关链接:

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