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四川南充一建筑工地发生塔吊倒塌事故[组图]

 

CCTV.com  2009年08月12日 07:0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8月11日在四川南充一建筑工地拍摄的塔吊倒塌事故现场。当日16时30分许,四川省南充市一建筑工地发生塔吊倒塌事故,一个刚安装不久的塔吊拦腰扭曲倒地。事故发生后,相关人员即刻赶赴现场救援,事故原因及伤亡情况正在进一步核实中。新华社发(肖洪环 摄)

  8月11日在四川南充一建筑工地拍摄的塔吊倒塌事故现场。 当日16时30分许,四川省南充市一建筑工地发生塔吊倒塌事故,一个刚安装不久的塔吊拦腰扭曲倒地。事故发生后,相关人员即刻赶赴现场救援,事故原因及伤亡情况正在进一步核实中。新华社发(肖洪环 摄)

  相关链接:

责编:汪蛟龙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