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雷暴风雨导致云南芒果节现场发生倒塌事故[图]

 

CCTV.com  2009年08月19日 07:4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专题:2009年中国各地天气

  8月18日晚,云南省丽江市华坪县2009首届芒果文化节开幕式暨大型文艺演出遭暴雨袭击被迫中止。演出舞台灯光钢架倒塌,造成4人受伤,多台演出转播设备受损。事故发生后,华坪县委、县政府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公安干警和武警官兵迅速出动,现场8000余名来宾和观众被安全疏散。这是在暴雨中倒塌的灯光架。新华社发(赵勇 摄)

  8月18日,武警战士驻守在云南省丽江市华坪县发生事故的现场。当晚,华坪县2009首届芒果文化节开幕式暨大型文艺演出遭暴雨袭击被迫中止。演出舞台灯光钢架倒塌,造成4人受伤,多台演出转播设备受损。事故发生后,华坪县委、县政府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公安干警和武警官兵迅速出动,现场8000余名来宾和观众被安全疏散。新华社发(赵勇 摄)

  相关链接:

 

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