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火炬传递活动点火起跑仪式举行 吴邦国点燃主火炬

CCTV.com  2009年08月16日 13:0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3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30分):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火炬传递活动点火起跑仪式,今天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东门外广场隆重举行。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出席仪式并点燃了主火炬,正式启动了以“祝福祖国、共享全运”为主题的第十一届全运会火炬传递活动。

    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将于10月16日在山东济南开幕,这是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后我国举办的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全国综合性运动会。十一运会火炬传递活动将从今天开始在全国各地陆续举行,各路火炬将于全运会开幕前传抵济南,并在开幕式上点燃圣火。

    刘延东在仪式上致辞。刘淇、陆甬祥、马凯、李兆焯等出席点火起跑仪式。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