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第十一届全运会准备就绪

CCTV.com  2009年08月06日 20:0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8月6日播出):

    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将于10月16日至28日在山东举行,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山东十七个城市新建、改造的129座场馆,已经全部竣工投入使用,目前正在进行比赛器材的安装调试。
   
    日照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布设了世界领先的静水比赛阿尔巴诺系统。这个系统可满足10条比赛航道短时间内快速转换的需求。

    第十一届全运会日照赛区组委会场地器材部郭章峰:“(我们这个系统)完全按照奥运会的模式和标准进行设计和施工的,预计8月中旬建成使用。”

    第十一届全运会的足球、网球、冰上项目等比赛项目已先期举行,截止今天,已产生了19枚金牌。23万志愿者招募工作全部结束,培训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此外,山东还将全运会的筹备工作与发展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紧密结合,规划建设了800多项全民健身工程。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