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第十一届全运会已产生19枚金牌

CCTV.com  2009年08月16日 10:2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整点新闻]>>

  

    央视网消息(整点新闻9点):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是北京奥运会后我国举办的规模最大的全国综合性运动会,也是2010年广州亚运会、2012年伦敦奥运会前的一次大练兵。目前,全运会的部分比赛已经提前开始,并已经产生了19块金牌。

    第十一届全运会在比赛日程安排上,充分考虑了项目的季节特点和国际比赛周期,从2009年1月1日开始,一直到2009年10月28日,期间都有比赛进行。截至目前,十一运会已经进行了男子足球、自由式滑雪、速度滑冰、短道速度滑冰、花样滑冰、网球(团体)六个大项的比赛,共产生了19枚金牌。

    根据本届全运会金牌最新的换算规则,北京奥运会单人金牌可以换算成两块全运会金牌。双人及两人以上的团体项目的奥运金牌,可以换算成1块全运会金牌。这样,本届全运会虽然还没有开幕,江苏队已经以17块金牌在金牌榜上独占鳌头。而在奖牌榜上,因为在提前进行的冰雪项目上表现强势,黑龙江队目前在综合奖牌榜和综合总分榜上排名第一。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相关链接:

 

 

责编:刘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