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交通运输部门服务群众热天不减热情

CCTV.com  2009年08月15日 20:1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8月15日播出):

    北京持续几天的高温天气令暑运“热”上加“热”,为确保旅客顺利、平安出行,铁路、公路、民航等部门的工作人员在酷暑中坚守岗位、主动为群众服务。

    今年暑运期间,北京西站的客流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0%,日均开行128对列车,进出站旅客达到28万人次。就在旅客们享受凉爽时,露天站台上的工作人员正在接受持续高温的考验。

    在北京六里桥长途客运站,现在每天出站的人流量都在七八千以上。太阳的烤晒,车辆发动散发的热量,让车场变成了火炉。

    候车室内工作人员还为旅客准备了十滴水、藿香正气丸、人丹等防暑药具夏季消暑降温的小物品,供旅客免费使用。首都机场内,工作人员也都在顶着高温为旅客服务。另外,在北京地铁四号线的施工现场,为了尽早通车运营,方便百姓出行,工人们也在24小时不间断作业。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