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华北黄淮地区再遭热浪袭击 高温还将持续两天

 

CCTV.com  2009年06月25日 23:1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晚间新闻]>>

    央视网消息(晚间新闻):

    今天,我国华北、黄淮大部地区继续遭受热浪袭击,出现高温天气的范围较昨天有所扩大。

    25号,河北石家庄、邢台、邯郸的最高气温达到41℃以上,河北、山东继续发布了高温红色预警信号。天津25号的最高气温比前一天降了3度,达到37℃,但由于湿度增加,闷热的感觉更加明显。针对高温天气,天津一些建筑工地调整了施工作业时间;北京则为公交车司乘人员配备了风油精等消暑用品;武汉市全天候开放了1200多个纳凉点,西安则从25号下午开始,提前半个月开放了纳凉防空洞。

    气象专家表示,这两天北方的高温天是入夏以来最大范围的高温天气,25号,出现40度以上高温的范围比前一天有所扩大。

    中央气象台25号下午六点钟继续发布高温橙色警报:预计26号白天,北方地区高温天气依旧持续,其中河北、北京、天津、河南、山东、安徽和南疆盆地最高气温可达37-39℃,河北南部、山东北部局部温度将高达40℃。

  相关链接:

 

 

责编:李丹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