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解放军总医院树立正确的“差距观” 实现科学发展

CCTV.com  2009年08月02日 20:0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8月2日播出):解放军总医院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坚持以人为本,服务广大患者,认识差距、查找差距、解决差距,强化忧患意识,努力探索现代化研究型医院的发展路子。

    一大早来解放军总医院看病的老人叫陈涛,因为经常来,每一点微小变化他都看在眼里。

    解放军总医院在学习实践活动中,针对日门诊量高达12000人次的现状,率先在全国开展了“全天候”门诊,推出了电话网络预约挂号、手术室24小时开放等16项新举措,并投入1200多项新业务新技术和新设备,大大缩短了患者诊疗周期。面对患者需求找差距的同时,解放军总医院还立足传统的优势学科找不足,以公开答辩的形式,对医院125个学科进行全面评估。

    去年,他们从地方聘任了4名在本专业有较高造诣的人才为科主任。新任泌尿外科主任张旭瞄准临床的发展方向,运用腹腔镜微创治疗泌尿系统疾病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增强了科室科技创新的后劲。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