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联播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新闻战线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 深入开展“三项学习教育”活动

 

CCTV.com  2009年06月24日 19:3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6月24日播出):

  记者从中国记协获悉,新闻战线将进一步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马克思主义新闻观、职业精神职业道德“三项学习教育”活动,要求各级各类新闻媒体把深入开展“三项学习教育”活动作为新闻战线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确保正确政治方向的一项十分重要的任务抓紧抓好,要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学习教育统领全部活动,贯穿活动始终,与新闻采编工作相结合,不断丰富活动形式和载体,扩大学习教育的覆盖面。要针对有偿新闻,虚假报道、低俗之风、不良广告等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加大治理力度。通过深入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切实增强新闻队伍整体素质,不断提高舆论引导能力,促进新闻事业健康发展。

责编:李丹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