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联播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军队高校院所学习实践活动成果丰硕

 

CCTV.com  2009年06月21日 19:2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6月21日播出):在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全军院校科研单位紧密结合教学科研中心任务,坚持用“归零”的态度查找解决问题,推动教学科研工作科学发展。

  学习实践活动中,海军指挥学院、空军装备研究院、防空兵指挥学院等单位采取笔记展评、奖惩通报等措施,保证学习时间、人员、内容和效果的落实。

  国防大学研究生院学员13队、南京政治学院上海分院、石家庄机械化步兵学院注重盘活教育资源,组织集中备课、分层施讲。

  军事医学科学院、海军装备技术研究所等单位党委常委坚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讨论和交流活动,虚心听取各级意见建议。

  石家庄陆军指挥学院、信息工程大学测绘学院结合本院教授傅占河、“抗震救灾英雄战士”武文斌等重大典型的宣传,组织广大学员学英雄事迹,走英雄道路。

  装备指挥技术学院、国防科大军事通信工程系把教学评价建设作为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平台,科学统筹长远建设发展。

  总装备部驻京某研究所建立完善了挂钩联系、考勤补课等8项保证措施。

  炮兵学院、西安陆军学院等院校,由主要领导带队,了解一线部队需求和院校学员岗位适应情况。总参各院校梳理出办学理念、院校转型等7个方面800多个现实问题,限期整改。

  二炮工程学院研究生管理大队、第二军医大学深入研究教育教学改革与部队建设需求不配套的现实矛盾,优化学科布局,构建相应的学科体系。

  军事科学院运筹所、总参工程兵科研三所、二炮装备研究院某所打破专业壁垒,合力研究攻关,取得了一批对提高部队核心军事能力有重要作用的研究成果。

  南昌陆军学院、昆明陆军学院、空军雷达学院大力突出培养良好的教风、学风、考风和廉风,推动学院建设全面发展。

责编:刘忠博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