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吴伯雄率团抵京开始访问大陆行程

 

CCTV.com  2009年05月25日 18:2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专题: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访问大陆

>>>进入国内频道

>>>[视频]吴伯雄率大陆访问团抵京 开启为期8天大陆行<<<

>>>组图:吴伯雄率访问团抵京 26日将见胡锦涛<<<

    5月25日,中共中央台办主任王毅(前右)与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在北京首都机场握手。 >>>王毅迎接吴伯雄一行讲话全文<<<   >>>组图<<<

    新华网北京5月25日电(记者赵博)应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邀请,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率领中国国民党大陆访问团一行20余人,25日上午乘机抵达北京首都机场,开始在大陆为期8天的访问行程。   

    吴伯雄在机场发表讲话时说,这次受邀率团访问大陆,正好是就过去一年两岸关系互动情况做坦率、善意地交换意见的机会,希望两岸合作双赢的步伐继续向前迈进。

    他说,一年来,两岸关系朝着和平发展、互助双赢的方向正确地推进,相信两岸都能感受到这个方向对两岸人民都是有利的,可以充分感受到人民对于两岸关系的发展越来越有信心,越来越支持。

    在大陆期间,吴伯雄一行还将前往重庆、杭州、南京等地访问。

    中共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主任王毅、常务副主任郑立中、副主任陈元丰和中共北京市委副书记王安顺等前往机场迎接吴伯雄一行。中国国民党副主席林丰正、蒋孝严、吴敦义、曾永权等访问团成员同机抵达。

吴伯雄今赴北京 料“胡吴会”明日登场

吴伯雄行前谈大陆行:会让大陆了解台湾民意心声

吴伯雄乘机抵达北京 王毅到机场迎接

王毅:吴伯雄大陆行是一次具有重要意义的访问

王毅:吴伯雄访大陆将推动两岸关系取得更大进展

王毅:一年来两岸关系拨云见日峰回路转

吴伯雄:希望两岸合作双赢步伐能够继续向前迈进

吴伯雄:充分感受到人民对两岸关系的信心和支持

吴伯雄:希望北京的朋友到台湾旅游

吴伯雄向北京市民问好 希望北京朋友到台湾旅游

责编:肖金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