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王毅:吴伯雄大陆行是一次具有重要意义的访问

 

CCTV.com  2009年05月25日 12:3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25日电(记者赵博)中共中央台办主任王毅25日中午在北京首都机场迎接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率领的中国国民党大陆访问团到访时表示,吴伯雄这次大陆之行是一次具有重要意义的访问。

  王毅说,这次访问之所以重要,是因为这次来访恰逢两岸关系发生历史性转折一周年之际。胡锦涛总书记将与吴伯雄主席举行会谈,回顾总结一年来两岸关系取得的突破与进展,并就两岸关系从新起点迈向新局面深入交换意见。这是今年国共两党领导人的首次会面,也是今年两岸关系中最重要的事情。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也将会见吴伯雄主席。

  相关链接:

责编:汪蛟龙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