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吴伯雄:充分感受到人民对两岸关系的信心和支持

 

CCTV.com  2009年05月25日 12:5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应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之邀,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率领的中国国民党大陆访问团5月25日上午11时许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中共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主任王毅到机场迎接并致欢迎词。 中新社发 任晨鸣 摄

  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率领中国国民党大陆访问团于25日中午抵达北京首都机场。他在抵达机场后表示,希望两岸合作双赢的步伐能够继续向前迈进。

  吴伯雄说,这次受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先生的邀请,率领国民党访问团到大陆来。此时此刻正好是检讨过去一年两岸关系互动情况的机会,做坦率的、善意的交换意见。

  他还说,大家都看得出来,这一年来,两岸关系朝着和平、发展、互助、双赢的方向正确地发展,相信两岸都能感受到这个方向对两岸人民都是有利的。去年5月28日,我在和胡锦涛先生会谈时,共同做出一个希望,希望两岸之间立刻恢复制度性协商。现在,海协会和海基会之间的协商一年内举办了3次,签订了9项协议,都在陆续落实中,可以充分感受到人民对于两岸关系的发展,越来越具有信心,也越来越支持。(记者赵博)

  相关链接:

责编:闫彬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