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吴伯雄行前谈大陆行:会让大陆了解台湾民意心声

 

CCTV.com  2009年05月25日 10:3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国民党主席吴伯雄今天搭机前往大陆访问,吴伯雄说,会让大陆了解台湾的民意心声。

  吴伯雄说,他每次到大陆都是责任重大,因为要很精确的把台湾声音传播过去,像台湾人民希望两岸要和平等。

  吴伯雄说,国共论坛的互动,对两岸两会有正面帮助,交流后会将意见忠实传达给“政府”部门参考和取舍。

  吴伯雄强调,两岸的进展依照马英九的指示,先经济再政治,两岸要把基本的合作方向、和平发展的方向先确定下来。

  他说,国共论坛只是一个平台,不局限于只有国民党的成员才能参加,去年台湾方面的代表就有一半不是国民党员,因此非常欢迎民进党能够加入,除让对岸听到台湾另一种声音,也能公开透明两岸间的交流,更能建立台湾内部的共识。

  相关链接:

责编:闫彬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