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吴伯雄向北京市民问好 希望北京朋友到台湾旅游

 

CCTV.com  2009年05月25日 13:1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应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之邀,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率领的中国国民党大陆访问团5月25日上午11时许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中共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主任王毅到机场迎接并致欢迎词。 中新社发 任晨鸣 摄

  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25日中午在抵达北京首都机场后表示,希望北京的朋友到台湾旅游,欣赏台湾好山好水的同时,也了解台湾人民是非常友善、好客的。

  吴伯雄说,我去年来了两次北京,尤其是8月份,看到北京市民团结一致,把奥运会办成有史以来最成功的一次,真是非常感佩而且动容。借这个机会,特别要向北京市民问好。他还说,每天有3000大陆观光客到台湾,这对于台湾景气发生很显著性的作用。

  25日11时许,吴伯雄率领中国国民党大陆访问团抵达北京首都机场,将开始对大陆进行为期8天的访问。(记者赵博)

  相关链接:

责编:闫彬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