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马英九:两岸领导人的互动语言越来越接近

 

CCTV.com  2009年05月19日 17:0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驻台北特约撰稿人韦博报道,马英九19日在就职周年中文记者会上表示,当两岸领导人在互动过程中,所用的语言越来越接近时,表示大家都在摆脱意识形态,希望创造双赢。

  据台湾“中央社”19日消息,马英九也对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王毅宣布的8项利台政策表示欢迎,强调任何有利于两岸经贸发展,都乐观其成;针对两岸经济合作架构协议(ECFA),他说“未来一段时间,会开始和对方展开相关对话。”

  马英九说,两岸与“外交”是过去一年突破最多的,每个突破过程都是殚精竭虑、多方思考,不躁进,到目前为止,分寸拿捏、速度快慢都是可以接受的。

  相关链接:

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