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蔡英文叫嚣推ECFA公投 阻马英九“亲中路线”

 

CCTV.com  2009年05月19日 11:0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环球时报  

蔡英文(左坐者)宣布,一年内推动ECFA“公投”。

  环球时报驻台北特约撰稿人周先报道:据台媒报道,517大游行与跨夜静坐抗议活动落幕,民进党主席蔡英文18日晚声嘶力竭叫嚣,将在一年内推动两岸经济合作架构协议(ECFA)“公投”,将以“公投”阻止马英九当局的“亲中路线”。

  蔡英文在518晚会致词称,未来一年民进党有两件重要事项,一件是县市长选举一定要胜利;一件是需要大众跟民进党在一起,推动两岸经济合作架构协议(ECFA)“公投”。她表示,民进党要结合社会力量,完成百万人连署“公投”案。

  蔡英文向支持者说,518过后,如何处理县市长提名争议,是她的严峻挑战;她说,民进党曾犯过错也跌倒过,但受伤的老鹰毕竟是老鹰,民进党要重新出发。

  报道指,蔡英文18日晚10时20分左右离开活动现场,但手持“呛马呛到520、不救陈水扁不离开”标语的群众席地而坐,不愿散去。

相关新闻:

马英九回应“5·17游行”: 盼和平落幕

517游行闹剧连连 绿营竟踩我五星红旗(图)

组图:警车撞伤2绿营游行民众 1重伤1命危

蔡英文叫嚣推ECFA公投 阻马英九“亲中路线”

遭警车撞伤绿营民众截肢 惊动马英九(图)

台“研考会”最新调查称马英九满意度达54.7%

马英九接受时代专访:近期不会谈判两岸和平协议

1/5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