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马英九:两岸交流 绝不同意回到扁八年路线

 

CCTV.com  2009年05月19日 16:5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新网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马英九谈到一年来两岸交流大步,多数民意认同,民进党却上街头反对,他公开请在野党告诉他,“到底要把两岸关系带到哪里去?”“如果要我们回到执政前8年的情况,对不起,我真的做不到,那并不是一个很值得我们继续走的路线。”

  马英九说,如果仍是要回到八年前,那么结果很清楚,就是什么都做不成,哪儿都不能去,难道还要重蹈执政前八年的覆辙吗?“我们就是因为看到执政前八年是失去的八年,赶快用过去一年把时间赶回来,让两岸关系逐渐回到正轨。”

  马英九被问到两岸关系的愿景时,除了表示他希望最后能达到海峡的和平与繁荣外,他对民进党等反对党,强烈表达不同意扁八年的路线。

  相关链接:

责编:徐文华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