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马英九声望升回52% 台媒:民众重拾对马能力信任

 

CCTV.com  2009年05月19日 09:1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9日电 马英九当局执政将满周年。台湾《联合报》民意调查发现,马英九声望回升至五成二,仅次于去年就职时的六成六。

  该报所做历次民调趋势数据显示,马英九执政后,声望由就职初期的六成六好评一路下滑至上任两个月的四成,主政百日时虽回升到四成七,但上任半年时再度跌落至三成七的低点。

  这次调查,马英九的声望重回五成二,较半年前的调查多了十五个百分点。

  报道说,马英九声望止跌回稳,民众也重拾对马个人领导能力的信任。

  总结马英九当局执政一年的表现,肯定马团队施政渐入佳境的人由主政百日时的二成九上升到四成八,仅一成认为表现越来越差。

  和民进党执政相比,五成三民众肯定马当局表现较民进党执政时好。

  展望马英九未来的施政表现,民众多抱持乐观期待,五成一民众相信会更上层楼。

  相关链接:

责编:闫彬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