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台军频现军纪涣散情形 站岗时拿手机玩自拍

 

CCTV.com  2009年05月06日 12:0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台湾TVBS报道,台军最近可说风波不断,不仅上有将领陷入买官传闻,基层官兵也屡屡传出军纪涣散的情形。有一名在台中后里装甲部队服役的士兵,不但站岗抽烟,还把钢盔当保龄球往寝室的地上丢。

  该士兵站岗的时候不乖乖站哨,还一边抱怨,一边拿起手机自拍。“这种地方叫人站哨,是要把人给累死!”“站哨的时候,就是要这样。”

  更夸张的是,这些阿兵哥竟然把钢盔当作保龄球在地上丢,而且还吆喝一旁的教官跟着起哄。“教官自己也在玩,还叫我们不要玩。”

  根据军方了解,这名士兵已经退伍,无法可管,只能从旁规劝;虽说或许是年轻人好玩没有恶意,但军纪涣散至此,台军面子很难挂得住。

  而最近这段期间,台军从上到下问题不断,上有将领买官、卖官传闻不断,甚至还有人在留守期间开小差;下面士兵又是趁休假的时候,相约到旅社抽大麻,搞“轰趴”;连标竿的三军仪队,也能流出手握刺刀,开心比YA的照片,台军这部大机器,不管螺丝大小似乎全都松了。

责编:张仁和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