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台军爆乱象:仪队士官烂醉 值班少将不知去向

 

CCTV.com  2009年04月29日 15:1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军爆发一连串重大违纪案,就在台当局防务主管陈肇敏宣示整肃军纪决心之际,又传出“参谋总长”林镇夷主动出击突检大直海军司令部,亲眼目睹台军乱象,不但两名仪队士官烂醉如泥,喝倒在部队里,值班少将执勤时间不知去向。

  林镇夷22日前往突击检查,没想到不但发现战情中心高勤官戴庆正少将,值班却落跑不知去向,还发现两名士官喝趴,醉倒在海军仪队队部里,甚至连弹药库清点现场,该出现的主管军官也都没出现,不只林镇夷当场震怒,就连蓝营“立委”也看不下去,高声痛斥。

  国民党“立委”吴志扬说:“实在是太离谱,这个仪队队员喝的烂醉,桌子下面都是啤酒瓶,脚踢来踢去都踢不到,怎么摇都摇不醒。怎么会军纪荒废到这种程度?”

  “国防部副部长”张良任表示:“痛心疾首,痛下决心,‘总长’也是奉了部长之命去做突击检查,主要是为发掘军队军纪缺失,主动去查察、主动去惩处。”

  尽管说要查办到底,但只有喝酒的两名士官被记过一次,其它跷班的军官将领却只分别记一到两次申诫。

责编:汪蛟龙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