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绵阳市政府办公室人事教育处处长何宗华自杀身亡

 

CCTV.com  2008年11月20日 02:0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四川在线  

  四川在线消息 2008年10月19日上午11时20分左右,绵阳市政府人事教育处处长何宗华从绵阳城区临园干道“宇隆大厦”15楼跳楼自杀,当场死亡。经公安机关调查,何宗华患有精神分裂症、双向情感障碍和重度抑郁症。

  19日上午点时后,何宗华独自一人来到绵阳城区临园干道“宇隆大厦”,用自己的身份证登记,入住该酒店15楼1510房间。11时20分左右,宇隆大厦五楼某公司一员工发现有人摔在大厦3楼平台处,并向“110”报了警。“120”急救人员和公安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后证实坠楼人员已当场死亡,无法抢救。据公安机关介绍,在何宗华登记入住到进入1510房间至警察赶到这期间,该大厦监控录像证实没有第二人到过1510房间,该1510房间在何宗华入住前一天也没有人入住过。

  通过公安机关现场调查访问、现场勘验检查、尸体检验和毒化检验等,结合何宗华本人病史情况,公安机关结论如下:何宗华的死亡,无证据证明可列为刑事案件侦查,应为高坠致死。

  何宗华,1968年10月出生,1990年7月毕业于四川大学中文系,1995年7月从游仙区政府办公室调绵阳市政府办公室工作至今,2006年3月起任绵阳市政府办公室秘书四处处长(正科级)。

  据了解,何宗华在绵阳市政府办公室工作积极,能够和同事和睦相处。在2006年和2007年的年度考核中,均评为称职。考虑到他的身体状况,绵阳市政府办公室在2008年10月下旬的中层干部轮岗时,决定将他由工作量较大的秘书四处(主要负责社会事业方面的文、会、事办理)调至工作量较小的人事教育处,同时决定由现已任副调研员的原人事教育处处长协助他的工作,并配了一名业务能力很强的副处长。坠楼前,何宗华已到人事教育处工作。由于工作量不大,何宗华在人事教育处没有加过班,他的思想、情感同前段时间比较,没有明显的异常和变化,工作基本能够胜任。

  另据专家介绍,何宗华所患的“双相情感障碍”症可分为两种表现:一种表现为兴奋、话多、易激动、易和别人发生矛盾冲突,病情加重时还可能伤害对方;另一种表现为情绪低落,易失眠、焦虑、压抑,会自认为生活没有意思,病情加重易产生自杀、自伤的行为。据何宗华的同事讲,他自称近期失眠状况严重,身体不好,工作表现有焦虑等现象。

  据悉,何宗华是地震后绵阳灾区继董玉飞(原北川县农办主任)和罗世斌(原平武县移民办主任)之后第三位非正常死亡的官员。目前,何宗华坠楼后的善后处理事宜正在积极进行。

抢眼新闻

 
 
 

 杭州地铁塌陷坑开始回填

 扁满脸胡渣近照曝光

 港台最红波霸女星

 
 
 

 日本连发刺杀前高官及家属案

 印度选美皇后?父杀母

 今年全裸出镜博上位?

 扁回看守所后禁食拒药 被列为"病人"  杭州地铁事故工程到承建方已转手四次
 四川绵阳市政府人事处长何宗华跳楼自杀  燃油税立刻推出可能性小  税率在50%?
 沪"华东第一村"给村民分红亿元 每户28万  美元难取代 中国连续三月大举增持美国债
 达赖耍两面手法 媒体:"中国关注后达赖时代"   “流亡藏人”内部 传出严重分歧
 美情报机构预测2025年中国成为军事大国  联合国官员提醒亚洲警惕动乱
 效法林肯 奥巴马组阁欲建“政敌团队”  韩研究机构:应减小对中国经济依赖程度
 《报告文学》公开卖稿 千字千元  亚洲海盗受索马里海盗蛊惑蠢蠢欲动
 男子2次强暴小姨子 欲强奸岳母未遂  网友曝光商家将用过的一次性筷子再使用
 父亲5次强奸亲生女儿 强迫陪自己看黄片  6岁小学生不会做数学题被女教师踢爆脾脏
 张亚东办音乐会只唱一两首歌  男乘客患眼疾不停眨眼被女子误认色狼

责编:李二庆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