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温家宝再赴四川地震灾区指挥抗震救灾工作

 

CCTV.com  2008年05月22日 23:5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晚间新闻]>>

专题:四川汶川大地震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点击观看视频>>>

温家宝再赴四川地震灾区指挥抗震救灾工作

温家宝再赴四川地震灾区指挥抗震救灾工作

温家宝一直惦念着灾区的群众

温家宝强调,卫生防疫工作是当前十分紧迫任务之一。

    晚上8点30分,夜色中,温家宝乘坐直升机返回机场,又继续前往驻地召开会议研究下一步救灾工作。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国务院抗震救灾总指挥部总指挥22日下午再次抵达四川地震灾区,慰问受灾群众和参加救援的解放军和武警官兵、公安干警、医护人员,指挥抗震救灾工作。

    一下飞机,温家宝就改乘直升机前往北川县的唐家山堰塞湖从空中察看有关情况。

    温家宝十分关心地震造成的30多处堰塞湖的情况,他说,处理好堰塞湖,要做好两个方案,一个是工程措施排险方案,一个是人员转移避险方案,这两个方案都做好了,才能确保万无一失。

    随后温家宝抵达北川县,先后视察了禺里乡和擂鼓镇,慰问受灾群众、救援和防疫人员。在禹里乡,温家宝对参与救援工作的解放军和武警官兵说,前一段救人是紧迫而重大的任务,那么下一阶段安置群众和恢复重建就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我们相信,第一阶段工作做得有序、有力、有效,下一阶段也一定能够达到这个要求。

    温家宝强调,卫生防疫工作是当前十分紧迫任务之一,他对现场工作的卫生防疫人员说,要继续强化灾区防疫工作,还要普及防疫知识,确保大灾之后无大疫。

    晚上8点30分,夜色中,温家宝乘坐直升机返回机场,又继续前往驻地召开会议研究下一步救灾工作。

相关新闻:

[视频集]地震灾区温家宝总理的足迹

温家宝:不哭,我们在一起!

温总理:救人还是重中之重 绝不轻言放弃

    温家宝在专列上接受中央媒体联合采访时说,救人还是重中之重,绝不轻言放弃。点击观看视频<<<

     

 

温总理在青川鼓励大家团结起来 共建家园  

    温家宝:我看到小学倒掉了,那么多孩子遇难了,我的心情和大家一样非常沉重。点击观看视频<<<

     

温总理在汶川:中央没有忘记这个地方

    温家宝:中央没有忘记这个地方,一定把因灾受伤的群众解救出来。点击观看视频<<<

温总理声音沙哑在北川安抚灾民

    温家宝:摆在我们面前的第一位任务就是抢救被困人员,抢救人的生命是我们这次救灾工作的重中之重,现在要抓紧时间,对于被困人员,只要有一线生还的希望,我们就要用百倍的努力把他们抢救出来。 点击观看视频<<<

     

      温总理鼓励孤儿:你们要好好活下去

    温家宝看望孤儿们:你别哭!你放心,政府会管你们的。政府管你们生活,管你们学习,你们一定会像在自己家里一样。别哭!别哭!这是一场灾难,你们幸存活下来,就好好活下去。  点击观看视频<<<

      温总理冒雨慰灾民:大家吃苦了

    温家宝:食品运输要快。孩子们都已经没吃的了。不哭,马上就给你送吃的来了,一会给你送饼干来,送奶粉来,一会儿就有。  点击观看视频<<<

温总理亲赴灾区 参与救援被困儿童

温总理攀上断墙向被困群众喊话

    温家宝:大家在坚持一下,部队正在抢救你们。还有不少人有生还的希望,只要有一线希望,我们就尽百倍努力。  点击观看视频<<<

?温家宝:灾害面前最重要的是镇定、信心、勇气
?温家宝:克服一切困难 步行也要进重灾区
?温家宝:部队早进重灾区1秒就可能多救活1人

四川汶川县发生8.0级地震
伤亡汇总 四川地震灾区死亡人数增至51151人
现场  宝成铁路109隧道疏通  突击队攀悬崖救人
灾情  北川救援者全部撤出 青川堰塞湖水位上涨
分析  震后负面情绪或有数年 遇难数字统计流程
奇迹  被困9天女子吃蚯蚓存活  男子被巨石压住让家人锯腿逃生
重建  北川县临时办事处挂牌 公安部谈抗震救灾
捐助  红十字会否认天价帐篷  成都多个小区内出现救灾专用帐篷引质疑(图)
救援  日救援队愿再赴华 日本救援队队员含泪讲述四川地震灾区见闻(组图)
辟谣  陕甘将有强震是谣言 散布“水污染”谣言 成都行政拘留一人
军队 战士一句话感动国人 抗灾故事:一碗热米汤传喝70官兵
发布会 国新办就抗震救灾医疗救援情况举行新闻发布会

为了凋零的196朵"鲜花"

抚慰心灵的伤痛 灾后心理辅导

架起救命天梯 610名矿工终获救

4名矿工被埋196小时获救

地形复杂无法降落 武警官兵跳机救伤员

感恩的灾区孩子

责编:王超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