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科学发展 共建和谐”网络作品大赛启事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02日 09:18 来源:CCTV.com

专题:“科学发展 共建和谐”网络作品大赛

    我建设?我见证?我记录

    29年前,我们点燃改革开放的推进器,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驱动国家不断攀越一座又一座高峰。

    今天,我们站在新的历史起点,科学发展,可持续,以人为本,共建共享,和谐社会。

    我们在发展中探索,在总结中提高,在反思中升华。我们以改革促进和谐,以发展巩固和谐,以稳定保障和谐。我们在民族复兴之路高歌猛进,迎来百年最华彩的篇章:

    在这里,经济充满生机,国力不断增强,人民安居乐业。

    在这里,追求公平正义,推进民主法治,倡导诚信友爱,学会与自然和谐相处。

    华彩来源于你我每一个人的努力与奋斗。

    我们都是和谐社会的建设者。

    我们都是和谐社会的见证者。

    我们还是和谐社会的记录者。

    “科学发展 共建和谐”网络作品大赛即将开始。作为人类新的生存空间,网络社会与现实社会的和谐,同样是和谐社会的重要内容。网友们,请拿起你的相机、DV,动起你的鼠标键盘,记下你所亲见、亲历的“科学发展 共建和谐”的点点滴滴,用你不拘一格、独具个性的文字、图片、DV、Flash,与亿万人民共享,与伟大祖国共享。

    让我们共同期待您的精彩作品!

>>点击下载活动logo>>

第一页:[前言] 我建设?我见证?我记录

第二页:主办单位与大赛组委会     第三页:参赛时间与举办方式

第四页:参赛要求           第五页:评奖程序及标准

  查看留言
 昵称: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1/5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