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图步香港]群星闪耀《岁月风云》首播仪式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6月29日 10:23 来源:CCTV.com

专题:新闻访谈-CCTV.com新闻
专题:香港回归十周年?第一眼-CCTV.com新闻
专题:香港回归十周年

  

 

 

《岁月风云》首播仪式现场

《岁月风云》众星合影


CCTV.com消息(记者武林 香港报道):恰逢香港回归十周年,香港无线电视台(TVB)首度与中央电视台合作推出的60集长剧《岁月风云》今天在香港举行了全球首播仪式,仪式上可谓是星光熠熠。该剧五十多位演员盛装出席,并一致表示有信心《岁月风云》收视率能够取得理想成绩。

    演员阵容包括:刘松仁、林峰、刘江、许绍雄、李国麟、佘诗曼、宣萱、胡杏儿、汤盈盈、韩马利、苗侨伟、蔡子健、邓萃雯、陈美琪等。

《岁月岁云》集合了京港两地阵容强大的制作精英,该剧将于30日开始在中央电视台隆重播映,全国以及全球超过十四亿六千万华人将会同期欣赏该剧,《岁月风云》也奠下了华语电视史上的一个里程碑。

胡杏儿

1/5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