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图步香港]海报栏里说香港:软广告 硬道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6月27日 08:56 来源:

专题:新闻访谈-CCTV.com新闻
专题:香港回归十周年?第一眼-CCTV.com新闻
专题:香港回归十周年

    CCTV.com消息(记者 辛梓香港报道):早就听说香港的宣传海报很是一绝,记者长江有句经典评价――“善意中沉淀着威严”。于是,我们两脚一过关,进了香港的地界,就忙着搜罗这些城市的装饰品。香港果然一点不让我们失望,各色海报布满大街小巷,当你逐一面对这些“软性”的教化,首先产生的是阅读的兴趣,而绝非抵触的情绪。

    “毒品无分软硬,同样影响你一生”、“滥用‘冰’令你走上不归路”、“后果不堪设想,切勿轻率尝试”……在6月26日这样特殊的日子里,看到和禁毒相关的海报,没有令人生畏的画面,没有严厉的苛责,反倒让我的心里涌动起些许温暖的感动,似乎是第一次。原来,不板着面孔的教化,也可以很有力量!

责编:王丽华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