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健行香港:小礼物带回“大问题”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6月12日 17:56 来源:

专题:新闻访谈-CCTV.com新闻

编辑按:6月20日,鲁健将赴香港报道香港回归十周年特别节目。启程前,主持人鲁健到CCTV.com亲自担纲网络访谈主持人,与北大香港同学畅谈《香港?香港》,得到了网友的热情参与。(本访谈为CCTV.com新闻访谈独家,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鲁健:帮我策划策划吧,如果我要给所有网友带份礼物的话,应该带什么礼物? 从香港来北京上学,你们是不是也会带点什么礼物过来呢?

杨岳桥:有,会带一点香港的小吃。

鲁健:但是我没法给网友带具体的礼物吧?否则多少小吃也不够大家分的。

郑琛欣:有香港的一个标志,是小飞龙,香港旅游局出的。

鲁健:但是你们说的都是具体的有形的礼物,不足以表达给网友的意思。

郑琛欣:那你就带个香港的女朋友。

鲁健:这个礼物太大了,我可不敢,问题大了!

“这个礼物太大了,我可不敢,问题大了!”

责编:朱春凤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