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温家宝:房地产业应重点发展普通商品住房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05日 10:02 来源:新华网
     
    [内容速览]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十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上作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房地产业对发展经济、改善人民群众住房条件有着重大作用,必须促进房地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专题:2007全国两会

温家宝总理作政府工作报告 

    全国人大会议开幕 温家宝作政府工作报告(全文)

    3月5日(星期一)上午9时,第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吴邦国主持大会。温家宝总理作政府工作报告。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5日在十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上作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房地产业对发展经济、改善人民群众住房条件有着重大作用,必须促进房地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一是从我国人多地少的国情和现阶段经济发展水平出发,合理规划、科学建设、适度消费,发展节能省地环保型建筑,形成具有中国特点的住房建设和消费模式。

    二是房地产业应重点发展面向广大群众的普通商品住房。政府要特别关心和帮助解决低收入家庭住房问题。加大财税等政策支持,建立健全廉租房制度。改进和规范经济适用房制度。

    三是正确运用政府调控和市场机制两个手段,保持房地产投资合理规模,优化商品房供应结构,加强房价监管和调控,抑制房地产价格过快上涨,保持合理的价格水平。

    四是深入整顿和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强化房地产市场监管,依法惩治房地产开发、交易、中介等环节的违法违规行为。地方各级政府要对房地产市场的调控和监管切实负起责任。 

温家宝:鼓励非公有制经济参与国有企业改革
温家宝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回应”农民工呼声
温家宝:2007年中国经济增长目标是百分之八左右
温家宝:支持港澳依法施政 推动两岸关系发展
温家宝:要强化社会公共基金监管 严禁侵占挪用
温家宝:依法治军从严治军 提高军队正规化水平
温家宝: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法理台独”
温家宝:要强化社会公共基金监管 严禁侵占挪用
温家宝:要强化安全生产工作和整顿规范市场秩序
温家宝强调:要推进财税体制改革
温家宝强调:要全面提高对外开放水平
温家宝:推进信息化条件下军事训练
温家宝:国防军队建设是现代化建设的战略任务
温家宝:要解决一些行政机关存在的严重铺张浪费问题
温家宝:政府自身改革和建设今年集中抓好三项工作

责编:毛婷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