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纪委全会要求促党务公开 加强新闻舆论等监督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0日 14:19 来源:
     
    [内容速览]中纪委全会要求认真执行党内监督条例,加强对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的监督,加强新闻舆论等监督。
专题:中纪委第七次全体会议

中国共产党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于1月8日在北京开幕。

中新网1月10日电 1月8日至10日在北京举行的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要求,充分发扬党内民主,积极推进党务公开;深入推进政务公开、厂务公开、村务公开,加强人民群众、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新闻舆论等监督。 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会公报(全文)

  据此次全会通过的公报,全会要求认真执行党内监督条例,加强对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的监督。中纪委第七次全会增选干以胜为中纪委副书记

  全文具体提出,要加强对民主生活会、述职述廉、诫勉谈话和函询等制度执行情况的检查。严格执行党员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规定。认真落实地方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开展党内询问和质询的制度。深入开展巡视工作,继续抓好对领导班子特别是主要负责人的监督。加强对纪检监察派驻机构的统一管理。进一步加强国有企业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等。

  全会并要求,要加强对科学发展观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促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加强思想道德教育和党纪国法教育,使领导干部切实做到为民、务实、清廉;严肃党纪国法,保持查办案件工作力度;加强党风政风建设,认真治理和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深化体制改革和制度创新,推进治本抓源头工作。

责编:陈昌娥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