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纪委第七次全会增选干以胜为中纪委副书记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0日 13:12 来源:
     
    [内容速览]中国共产党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于2007年1月8日至10日上午在北京举行。全会增选干以胜为中央纪委副书记。
专题:近期中央地方主要人事变动
专题:中纪委第七次全体会议

资料图:干以胜 中新社发 张勤 摄

  中新网1月10日电 中国共产党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于2007年1月8日至10日上午在北京举行。全会增选干以胜为中央纪委副书记。

  会议通过的中纪委第七次全会公报披露上述消息。出席此次会议的中央纪委委员110人,列席315人。

  新闻背景(人物简介):

  干以胜,男,汉族,生于五十年代,安徽出来的干部,曾经担任安徽省监察厅副厅长,现在担任中纪委常委、秘书长。2007年1月增选为中央纪委副书记。

新闻链接:  

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会公报(全文)

    中国共产党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于2007年1月8日至10日上午在北京举行。出席会议的中央纪委委员110人,列席315人。

    中央纪委常务委员会主持了会议。这次全会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入贯彻党的十六大及十六大以来历次中央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在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总结2006年工作,研究部署200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央纪委书记吴官正代表中央纪委常委会所作的《拓展从源头上防治腐败工作领域,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报告。

责编:多国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