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胡锦涛在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体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09日 11:13 来源:
专题:中纪委第七次全体会议

    新华网北京1月9日电(记者孙承斌、李斌)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1月9日在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曾庆红、李长春、罗干出席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吴官正主持会议。

    中国共产党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于1月8日在北京开幕。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主持了会议。吴官正代表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了题为《拓展从源头上防治腐败工作领域,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工作报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出席了会议。

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体会议召开 吴官正作工作报告

    中新网1月9日电 中国共产党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于1月8日在北京开幕。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主持了会议。吴官正代表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了题为《拓展从源头上防治腐败工作领域,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工作报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出席了会议。

吴官正:开展学习先进活动 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

    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7日在北京举行。吴官正指出,要广泛宣传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事迹,认真学习他们坚持原则、秉公执纪、艰苦奋斗、乐于奉献、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优秀品格和崇高精神,按照“八个坚持、八个反对”和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努力建设一流队伍、创造一流业绩、树立一流形象,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何勇:反腐败取得新成效 加强制约监督权力运行

    何勇介绍称,党的十六大以来,以胡锦涛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出了一系列重大决策和部署。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经过全党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责编:张兰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