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胡锦涛温家宝要求全力营救五名中国工人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06日 13:03 来源:
专题:中国工人在尼日利亚被绑架

  

    新华网北京1月6日电(记者 孙侠)外交部发言人刘建超6日表示,1月5日,5名中国工程人员在尼日利亚河流州被武装人员劫持。中国领导人对此高度重视。胡锦涛主席、温家宝总理要求外交部和中国驻尼日利亚使领馆务必设法确保被劫持人员生命安全,全力营救。目前,中国有关部门正积极与尼日利亚有关方面协调,全力营救被劫持人员。

    相关视频:

五名中国工程人员在尼日利亚遭绑架 我使馆积极营救

    中国驻尼日利亚大使馆官员5号证实,一伙武装人员在尼日利亚南部河流州的埃莫华地区绑架了中国某电讯公司的5名工程人员,并抢走价值数千美元的财物。目前还没有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对这起绑架事件负责。

      相关新闻:

绑匪仍未联系使馆 在尼被绑中国工人应暂无危险

    当地时间1月5日凌晨5时许,在尼日利亚河流州EMOHUA实施尼日利亚农村电话网工程的5名中国技术工人在驻地遭一伙武装歹徒劫持。中国驻尼大使馆政务参赞王雷向香港凤凰卫视表示,至今没有绑匪联系使馆方面,根据以往经验,人质暂时不会有危险。而使馆方面亦暂未通知人质家属。

四川通信工程公司五名驻尼日利亚员工被绑架

    来自中国四川通信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的5人5日凌晨大概5点半(北京时间12点半)在屋里睡觉时被歹徒带走。尼日利亚警方今晨透露,这5名被绑架的中国工人在尼日利亚出入境登记的名字分别为肖某(Xiog)、吴宇(Uwu)、巫某(Wu)、郭某(Gwo)和衣某(Ee)。

5中国工人在尼日利亚遭绑架 另有一人侥幸逃脱 

    中新网1月6日电 5日有5名来自中国技术工人在尼日利亚南部哈科特港小镇维修电话线时遭到不明身份武装歹徒绑架。据外电报道,另有一名中国工人在混乱中侥幸驾车逃脱。

尼日利亚警方承诺尽快查明中国工人下落   

     新华网拉各斯1月5日电(记者 戴阿弟 梁尚刚) 尼日利亚河流州首席安全官拉里5日说,尼警方正在加紧调查当日发生的绑架中国工人事件,预计当天晚些时候能查明被绑架工人的下落。

责编:尹强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