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5中国工人在尼日利亚遭绑架 另有一人侥幸逃脱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06日 01:50 来源:
专题:中国工人在尼日利亚被绑架

  中新网1月6日电 5日有5名来自中国技术工人在尼日利亚南部哈科特港小镇维修电话线时遭到不明身份武装歹徒绑架。据外电报道,另有一名中国工人在混乱中侥幸驾车逃脱。

  目睹这一惨剧发生的当地部落长老阿历克谢-尼亚尔表示,劫持发生时有一名身着工作服的中国工人见情形不好,驾驶一辆小面包车逃离现场。其余五人被歹徒带走。

  尼日利亚河流州(Rivers State)警方发言人Barasua Ireju也证实了这一消息,并表示这几名中国工人是电信公司派去维修电话线的。

  目前尚未有任何组织宣布对此事负责。但是目前尼日利亚该地区主要武装组织三角洲解放运动组织已宣称与此事没有任何关联。此前,该组织曾宣布对对意大利埃尼石油公司(Eni SpA)运营的一所石油出口终端的3名意大利籍和1名黎巴嫩籍石油工人的绑架事件负责。(钟岩)

责编:复苏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